最新消息
【緊急通知】重要防疫訊息~5/23-5/27停課
最新消息2022-05-20

親愛的家長您好: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昨日全國確診數更突破九萬,新竹縣政府亦於昨日傍晚臨時宣布「新竹縣各級學校5/23-5/27採取線上教學,學生一週在家線上學習、不到校為原則」,萊恩學習教育館為保障孩童之安全,亦配合政策5/23-5/27同步停課。雖然孩子多少具備線上學習的經驗,但面對突如其來的停課訊息,家長及孩子真的都辛苦了。停課一週的期間,在此與您分享萊恩的作法:

一、美語課程

考量線上學習成效有限,美語學習進度,待復課後美語老師會再調整上課內容,讓孩子有完整學習。

二、學校課業

今日老師已發下所有學科評量,並安排書寫進度,孩子完成學校作業之餘,可以依照學習進度練習,以複習所學,復課回館上課再將評量帶回。

三、夏令營訊息

即將推出夏令營課程,待課程企劃書印製完成,再發給孩子帶回與您分享。

四、六年級畢業考

六年級的畢業考即將到來,原訂下週的模擬考試,老師今日也提供模擬卷及解答給孩子帶回練習,美語期末口試則延至5/30(一)舉辦,為保障孩子的安全,5/28(六)的六年級考前複習亦暫停。請六年級的孩子在家學習的期間仍保持良好的作息,維持複習的習慣,復課後,班導師將全力幫孩子複習課業,面對即將到來的畢業考,請孩子加油,全力以赴唷!

停課期間,也提醒孩子避免出入公共場所,並隨時留意健康狀況。家長若有緊急事件或重要事項可聯絡班級導師或利用即時通報表單通知館方。面對疫情的變動,如有新的政策,館方作法將隨時調整及修正,感謝家長的包容與協助,謝謝您。

                                                          萊恩學習教育館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88號
  • 電話:03-6684566 傳真:03-5505432
張貼在「Facebook」(另開網頁) 張貼在「LINE」(另開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