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萊恩興隆校110學年度續班調查
最新消息2021-07-15

親愛的家長您好:

  這學期大家經歷了前所未有的疫情停課,很開心大家都平安度過,感謝家長一路以來對萊恩的協助與支持,因為有您的肯定,萊恩團隊會越來越努力,越來越進步,也希望您能多給予我們意見回饋與分享!

  由於館內需確認名額及確保教學品質與新學期教材的預購,110學年續班意願調查表已經開始囉!煩請家長於07/21週三前完成表單填寫,以便館內完成開學前作業。

【館內舊生】請詳讀以下注意事項,並特別留意

1.館內舊生,請依照寶貝110學年就讀學年點選表單連結,進行填寫報名!

2.不管新學期寶貝是否續讀萊恩,煩請家長一定要填寫此表單。

3.填寫完成請家長將表單確實提交,館方將以此表單「提交順序」為名額登記順序,請家長把握權益喔!

4.訂位金調查結束後,館方會將訂位金繳費單以班級Line方式傳送給各位家長。

5.請家長完成提交表單後,再次在班級群組中進行雙重確認,謝謝!

  網址
升二年級 https://reurl.cc/noXvYn
升三年級 https://reurl.cc/W3WNO5
升四年級 https://reurl.cc/bXxYNr
升五年級 https://reurl.cc/lRXynl
升六年級 https://reurl.cc/Q9DEm2

 

【館外新生】請詳讀以下注意事項,並特別留意

館外新生,請填寫館外新生表單連結https://reurl.cc/eEay1L,進行填寫預約,館方將與您進行聯繫!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88號
  • 電話:03-6684566 傳真:03-5505432
張貼在「Facebook」(另開網頁) 張貼在「LINE」(另開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