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防疫停課期間相關處理辦法及五月退費說明(一~五年級)2021.06.11
最新消息2021-06-11

親愛的家長您好:

國內疫情目前仍未穩定,6/7(一)政府宣布延長全國三級警戒管制至6/28(一),各級學校也配合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7/2(五)休業式止,萊恩亦配合政策同步停課,待政府宣布補習班與安親班復課後,萊恩亦會同步跟進。

這段期間,要麻煩家長持續協助孩子適應不一樣的學習方式,但萊恩老師們知道家長在家引導孩子課業時經歷了一點困難,所以為了幫家長分擔一些壓力,老師們特別推出了一個額外貼心的小服務,將在6/15(二)~6/24(四)規劃時間,邀請班上孩子一起上線,由老師協助孩子學科複習,並與好久不見的老師與同學們一起聊聊天,讓大家因防疫在家不出門的日子裡,藉由上線連結老師與寶貝們的情感希望透過大家共同的努力,能讓疫情有所趨緩,恢復往常生活。疫情嚴峻期間,萊恩體會家長的辛苦,亦不收取費用,所以如果孩子時間可以,歡迎多加善用老師提供的課輔時段。學科複習時間皆由老師安排,敬請家長等候老師Line官方帳號訊息通知。

此外,針對停課至7/2(五)期間,與家長分享,萊恩相關規劃與作法:

一、     退費部分

原本預計6/15(二)復課後將進行五月份退費,但停課延至7/2(五),所以萊恩會以轉帳的方式退還給家長五月份費用,五月份未喝完之羊奶與這學期尚未結束之才藝課程,也將依剩餘課堂堂數比例連同五月份退費費用一併退回,班級老師將透過官方帳號與家長取得轉帳資訊,若有不便,請家長體諒。

二、     美語課程安排

萊恩知道美語的學習是很多家長在乎的地方,學習語言最需要的是,穩紮穩打的累積基礎,因此要與家長分享的是,希望停課期間,孩子能就之前老師已教授完的內容進行複習,先掌握好學過的文法、單字、句型,館內會將這學期未上完之美語課程內容安排至夏令營課程進行。

三、     夏令營資訊

夏令營資訊已於上週出爐手冊電子檔內容及線上報名連結也已放置於萊恩官網招生資訊中,請家長記得上網填寫,如上夏令營實體課程中,遇到政府宣布停課時,館內將轉換美語國語文數學先修與素養相關線上課程進行,若疫情持續延燒,政府宣布7/5(一)後依舊未能到館上課,館內屆時會直接轉換線上夏令營課程與家長分享。

最後,提醒家長與孩子,端午節連假將至,疫情依舊嚴峻,希望端午節期間大家能減少非必要的移動或返鄉,以視訊問候家人,讓我們齊心齊力,配合政府政策,期盼疫情能早日降溫,讓大家盡早恢復以往的生活,期待早點與寶貝相見!

萊恩學習教育館 2021.06.11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88號
  • 電話:03-6684566 傳真:03-5505432
張貼在「Facebook」(另開網頁) 張貼在「LINE」(另開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