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防疫停課期間相關處理辦法及五月退費說明
最新消息2021-06-03

親愛的家長您好:

五月中疫情開始升溫,從5/18(二)到現在政府更是兩次宣布全國學校停課的消息,萊恩配合政府同步於6/15(二)開始復課。這段期間,相信家長與孩子要適應不一樣的學習方式,經歷了很多困難,大家都辛苦了!希望透過大家共同的努力,能趕快解除警戒,恢復正常的生活。

針對停課期間,以下逐步跟家長分享,萊恩相關作法:

一、          退費機制:

館內會依「短期補習班設立及管理準則」停課期間,因天災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於補習班之事由,萊恩按事由發生後賸餘課程時數比例退還當期開班已繳之費用,館內將於中央宣布復課後進行五月退費流程,若有不便,請家長體諒。

二、          館內課程安排:

復課後,孩子即將面臨6/24、25興隆期末考試,希望家長在家可以陪伴孩子一同跟隨興隆國小班級老師的腳步學習,這段期間老師會持續關心孩子學習狀況,復課到館後,館內老師亦會協助孩子複習加強。

三、          夏令營資訊:

眾所期待之夏令營課程已出爐囉!相關課程內容資訊已放置萊恩官網之招生資訊中,因應疫情關係,今年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課程之QR Code及連結已放至官網中,請家長記得上網填寫,並於6/10(四)前填寫完成,提醒您多元社團有人數限制,館內將依照家長填寫時間與社團順序安排社團課程

*報名連結將統一於6/4(五)上午10點開放填寫。

 

    最後提醒大家防疫嚴峻期間盡量待在家中減少出門若必要外出請記得保持社交距離,務必口罩、勤洗手。希望大家能一起配合政府政策盼能為疫情降溫盡一份心力,讓我們盡早恢復往日平靜,與孩子早點相見!

 

                                                                                                                                                                                       萊恩學習教育館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88號
  • 電話:03-6684566 傳真:03-5505432
張貼在「Facebook」(另開網頁) 張貼在「LINE」(另開網頁)